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00 证券简称:省广股份 公告编号:2015-072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5年11月26日以专人送达及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陈钿隆先生召集,2015 年11月3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公司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全体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和表决,形成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关于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

 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12月1日刊登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73)。

 2、审议通过了(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关于上海雅润拟挂牌转让资产的议案》。

 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12月1日刊登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上海雅润拟挂牌转让资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74)。

 特此公告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一日

 证券代码:002400 证券简称:省广股份 公告编号:2015-073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省广股份”)与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等合资设立广东省广影业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省广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以自筹资金出资1,000万元,拥有20%股权;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出资750万元,拥有15%股权;自然人黄晓明出资250万元,拥有5%股权;自然人黄斌出资250万元,拥有5%股权;广州市银河娱乐传媒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1,000万元,拥有20%股权;珠海市恺娜捷登文化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1,500万元,拥有30%股权;广州金谷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资250万元,拥有5%股权。

 2、投资行为所必需的审批程序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的批准权限在公司董事会对外投资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主体介绍

 1、名称: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904,718,923元

 注册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45号之二

 经营范围: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外各类广告,广告咨询;承办展览业务;服装设计,代办印刷,摄影服务,电子商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网络技术服务,影视策划。(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名称: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连洼北路128号2层2036室

 注册资本:18,502,419元

 经营范围: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20年01月28日);经营演出及经纪业务(营业性演出许可证有效期至2017年02月11日);技术推广、技术服务;门票销售代理;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策划;计算机系统服务;计算机技术培训;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文艺创作;影视策划;资产管理;投资管理;销售日用品、文化用品、体育用品电子产品、工艺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亦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3、名称:珠海市恺娜捷登文化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注册地址:珠海市横琴新区宝华路6号105室-7349

 经营范围:文化投资、文化传媒、投资咨询、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企业策划。(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4、名称:广州市银河娱乐传媒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主要经营场所:广州市天河区广棠路23号自编238房

 经营范围:娱乐业(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广州市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查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5、名称:广州金谷影视投资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棠东丰乐路24号整栋

 注册资本:50,000,000元

 经营范围:商务服务业(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广州市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查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6、自然人:黄晓明

 7、自然人:黄斌

 三、拟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广东省广影业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50,000,000元

 注册地址:珠海市横琴新区宝华路6号105室—9267

 企业类型:股份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影视文化项目的开发;影视节目的拍摄与制作;承办国内、国外文化交流活动;承办文化体育活动;广告制作;国内、国外影视发行;文化投资;国际文化传媒;举办大型文艺活动及演出; 影视策划、企业形象策划、电脑图文设计;项目投资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会议展览信息咨询,文化信息咨询;企业文化艺术交流;展示、展览策划;企业形象设计;市场营销策划;场地租赁;文化学术交流,市场推广宣传、大型礼仪庆典活动、模特演出经纪。

 四、设立合资公司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随着整合营销传播发展的多样化,产业链也在不断向相关产业进行延伸。广东省广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未来将致力于电影投资拍摄、影片植入、贴片、院线线下推广、电影宣传等围绕电影相关传播的业务。这将有利于进一步补充公司对整合营销传播的布局,加速现有传播业务之间的整合效应,拓宽公司的业务与盈利空间,从而凸显公司整合营销传播核心竞争力优势。

 五、对外投资的风险

 公司设立合资公司事项可能存在市场变化风险、经营管理风险等,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一日

 证券代码:002400 证券简称:省广股份 公告编号:2015-074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上海雅润拟挂牌转让资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风险提示 :

 1、本次资产转让成功与否存在不确定性,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本次资产转让不构成关联交易。

 一、交易概述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雅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雅润”)拟采取公开挂牌的方式转让资产,挂牌价格以中介机构的评估值为依据确定范围。

 2015年11月30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上海雅润拟挂牌转让资产的议案》,同意上海雅润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武汉电视广告传媒有限公司50%股权、合肥电视广告有限公司60%股权。

 本次交易在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武汉电视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1、标的资产情况

 住所: 武汉市东西湖区建设大道620号

 法定代表人:成珈乐

 注册资本:人民币叁佰万元整

 公司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号:420100000219506

 经营范围: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企业经营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件经营)

 2、标的资产审计情况

 据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瑞华审字【2015】48430013号,截止2015年7月31日,武汉电视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如下表:

 单位:人民币元

 ■

 3、标的资产评估价值

 根据广东中广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书》(中广信评报字【2015】第465号),以2015年7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武汉电视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之所有者全部权益采用收益法进行评估确定的评估值为6,579.62万元。

 (二)合肥电视广告有限公司

 1、标的资产情况

 注册地址:合肥市蜀山区天鹅湖路558号合肥广电中心一楼

 法定代表人:祝卫东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

 经营范围:国内广告代理、发布、策划、设计及制作;媒体项目投资。

 2、标的资产审计情况

 据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瑞华审字【2015】48430011号,截止2015年7月31日,合肥电视广告有限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如下表:

 单位:人民币元

 ■

 3、标的资产评估价值

 根据广东中广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书》(中广信评报字【2015】第466号),以2015年7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合肥电视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之所有者全部权益采用收益法进行评估确定的评估值为3670.78万元。

 (三)拟挂牌转让的资产不存在抵押、诉讼查封等情况;

 (四)上海雅润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后,履行公开挂牌手续。公司将及时披露资产转让的进展公告。

 (五)本次资产转让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三、转让资产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上海雅润拟挂牌转让武汉电视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合肥电视广告有限公司,目的是为了整合资源,盘活低效资产。若此次交易成功,将对公司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提高整体盈利产生积极影响。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