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158 证券简称:常山股份 公告编号:2015-073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山东成功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25日召开了董事会六届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北明软件收购股权的议案》,并于9月26日披露了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北明软件有限公司收购山东成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成功”)等系列公告。

 公司在对上述收购项目进行后续核查中发现,在收购山东成功过程中,与山东成功有关的关联关系和关联交易未进行披露,现补充披露如下:

 关联方关系及其交易

 1、关联方

 ■

 关联关系:临沂大爱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前出资人、法定代表人为山东成功(收购前)的持股5%以上股东;临沂市大爱养老服务中心法定代表人与山东成功(收购前)的持股5%以上股东、时任总经理为夫妻关系。

 2、关联交易

 (1)向关联方销售商品

 ■

 3、关联方应收应付款项

 (1)应收项目

 ■

 特此公告。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