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
彭长城先生致结束词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

 彭长城先生致结束词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各位网友:

 大家好!

 我是一位在《读者》工作34年的老读者人,见证了《读者》从一本杂志到一个品牌,进而成为一家公司,即将成为一个上市公司的历程。此刻,我非常激动。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已近尾声,感谢各位投资者朋友的积极参与和交流,相信各位对读者传媒的产品服务、经营管理以及未来发展已经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同时,也感谢上证路演中心、中国证券网-网上路演中心所提供的交流平台和良好服务,感谢主承销商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所有参与本次发行的中介机构的鼎力支持,感谢你们付出的辛勤劳动。

 今天,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顺利举行。通过此次网上路演的沟通与交流,我们深深体会到作为一家上市公司——责任重大、使命艰巨。对于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汲取和借鉴,努力创造出更好的业绩来回报大家的关心与厚爱。今后,在监管机构、保荐机构、各位投资者、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下,读者传媒将按照上市公司要求规范运营,开拓创新,不断做优做大做强,成为投资者信赖的上市公司。

 时间有限,沟通无限。虽然今天的交流即将告一段落,但读者传媒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和交流才刚刚开始,欢迎大家通过各种方式与我们保持密切的沟通和联系。广大投资者的支持将是读者传媒发展的最重要动力。

 读者传媒将继续秉承“开放、发展、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带领“读者”人不断开拓进取,以“读者”品牌为依托,通过资本平台,不断加强对外合作,努力完善产业布局,持续提升公司竞争力,创造更大的价值空间,以此回报各位投资者,回报员工,回报社会。

 在本次网上路演结束之际,我谨代表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再次感谢各位网友的热情参与,感谢各位投资者朋友对公司的关心、信任和支持!

 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