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055 证券简称:华润万东 编号:临2015-058

 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于2015年11月30日召开。本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及相关资料于2015年11月26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

 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华润万东日常关联交易公告》(临2015-060)。

 关联董事吴光明、陈坚、张勇、钟明霞回避表决。

 本议案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下属子公司派出董监事的议案》。

 本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30日

 证券代码:600055 证券简称:华润万东 编号:临2015-059

 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于2015年11月30日召开。本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及相关资料于2015年11月26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出席本次会议的监事应到3名,实到3名。

 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关联监事王波先生回避表决。

 本议案表决结果:同意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监事会认为该项关联交易遵循市场化定价原则,交易价格合理,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要求,没有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下属子公司派出董监事的议案》。

 本议案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5年11月30日

 证券代码:600055 证券简称:华润万东 编号:临2015-060

 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日常关联交易不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 本日常关联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对关联方形成较大的依赖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日常关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

 根据相关规定,本次关联交易按以下程序进行:经公司初审后认定需要发生关联交易,将有关关联交易事项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对本次关联交易的必要性和合理性进行了审查和讨论。经表决以五票同意,零票反对的结果审议通过。公司关联董事吴光明先生、陈坚先生、张勇先生及钟明霞女士回避表决。

 公司经营层已向独立董事提交了有关资料,公司独立董事以独立第三方身份发表了日常关联交易的独立意见,认为上述关联交易定价合理,遵守了自愿、等价、有偿的原则,交易过程能够有效控制,符合公司经营管理需要,没有发现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本次日常关联交易。

 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对本次关联交易的议案进行了审查和讨论,认为该项关联交易遵循市场化定价原则,交易价格合理,有利于提高销售渠道的协同效率,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要求,没有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同意本次日常关联交易。

 (二)本次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和类别

 ■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一)关联关系

 江苏鱼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及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华润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上述交易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二)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住 所:江苏丹阳市云阳工业园(振新路南)

 企业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法定代表人:吴光明

 注册资本:584,767,040元人民币

 成立时间:1998年10月

 经营范围:医疗器械(按许可证所核范围经营),保健用品的制造与销售;金属材料的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

 截至2014年12月31日,该公司经审计的合并口径资产总额为213,830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所有者权益合计为175,024万元。2014年度合并口径营业收入为168,180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700万元。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受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符合《股票上市规则》第10.1.3条第(二)款规定的关联关系情形。

 (三)华润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

 住 所:上海市杨浦区临青路430号

 企业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肖锋

 注册资本:3000万元

 成立时间:2012年8月6日

 经营范围:医疗器械生产及销售,橡胶制品、机电设备、金属材料、日用百货、机械设备及配件、化工原料及产品、文体用品、仪器仪表、钢材、办公用品、纺织品、服装鞋帽、工艺礼品、电子产品、包装材料、商用车及九座以上乘用车的销售;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及销售;从事海上、陆路、航空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普通道路货物运输代理;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商务信息咨询。

 截至2014年12月31日,该公司资产总额为8,276万元,股东权益合计为1,888万元。2014年度营业收入为5,808万元、净利润为-968万元。

 三、关联交易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一)关联交易主要内容

 华润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预计2015年向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采购部件及代理销售壁挂式诊断系统、医用分子筛制氧设备等产品1,600万元。

 (二)定价政策

 遵循市场化定价原则,公司子公司华润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与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采购部件及代理产品的框架协议。根据实际情况,框架协议明确交易的范围、交易价格及结算方式等,而日常供货的具体数量、品种则采用定单的方式。

 四、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子公司华润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和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关联交易有利于提高双方销售渠道的协同效率,丰富产品销售种类,有效地满足多种经营的需要,因此,该关联交易不会损害公司利益及非关联股东的利益。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