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海正药业 股票代码:600267 公告编号:临2015-71号
债券简称:11海正债 债券代码:122094
债券简称:15海正01 债券代码:122427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撤回盐酸沙格雷酯片生产注册申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浙江食药监局”)提交了关于撤回盐酸沙格雷酯片生产注册申请的报告。现就相关信息披露如下:

 一、药品的基本信息

 药物名称:盐酸沙格雷酯片

 剂型: 片剂

 规格: 100mg/片

 申请事项:国产药品注册

 申请人: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受理号:CYHS0602154浙

 注册分类: 第6类

 二、药品其他相关情况

 公司于2010年10月25日向国家食药监总局提交盐酸沙格雷酯片生产注册申请并获得受理。截至目前,盐酸沙格雷酯片研发项目上已投入研发费用250万元人民币左右。

 盐酸沙格雷酯片适应症为改善慢性动脉闭塞症所引起的溃疡、疼痛以及冷感等缺血性诸症状。鉴于国家食药监总局最新颁布的《药物临床试验数据现场核查要点》中的要求,经公司审慎研究决定撤回该品种的生产注册申请。

 特此公告。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二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