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31 证券简称:奥维通信 公告编号:2015-076

 奥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奥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15年11月30日上午九点在公司五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5年11月18日以专人传递的方式发出。应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为5名,实际出席董事5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杜方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充分的讨论和审议,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子公司的议案》。

 原经2015年8月27日召开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公司拟将《天津市虚拟养老服务中心》对外转让。现受让方未与公司达成最终协议,公司根据市场实际情况拟将《天津市虚拟养老服务中心》进行注销。

 目前公司已停止全部养老产业的运作。相关子公司《甘肃民维虚拟养老服务中心》及《南京奥维居家养老云服务中心》的注销手续正在办理中。

 特此公告。

 奥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002231 证券简称:奥维通信 公告编号:2015-077

 奥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奥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5年11月30日收到张琪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辞去监事会主席的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公司监事会对张琪女士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张琪女士辞职后将导致本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故其辞职申请将在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监事后方可生效。在此之前,张琪女士仍将按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监事职务。

 公司将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选举产生新任监事。

 特此公告。

 奥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