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机构看市

 中州期货:周一股指上演探底回升走势,银行、券商、地产等权重板块冲当领涨先锋,终盘报收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十字星线。在经过上周五暴跌之后,市场走出探底回升的超跌反弹走势尚在情理之中,暂且只能以反弹的行情对待,建议投资者逢反弹偏空思路参与,不宜盲目入场抄底。

 金汇期货:价格走势上,指数在经过短期的急剧下挫之后,容易出现短暂的超跌反弹行情,接下来将进一步考验前期震荡平台的压力。操作上,建议暂时采取观望态势,等待价格反弹到前期平台附近后,再行布局空单。

 倍特期货:目前市场大蓝筹是压箱底的重要板块,下跌空间较小,上涨空间较大。题材股方面,周一盘中交易活跃,炒作积极,成交量继续保持高水平,投资者参与积极,所以预期未来有望继续推动指数上扬。(叶斯琦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