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吉西平先生致辞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吉西平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及各位网友:

 大家好!

 感谢大家参加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网上路演推介活动,非常高兴再次与大家见面。在此,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和全体员工,向长期关心、支持读者传媒的各位投资者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今天参加网上交流的各位投资者和网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上证路演中心、中国证券网-网上路演中心所提供的交流平台。

 经历短暂的IPO发行暂缓后,读者传媒再次在这里与大家见面。希望通过此次沟通能更进一步地拉近我们之间的距离,加深彼此的了解。

 读者传媒旗下拥有读者杂志社、期刊出版中心、教材出版中心等出版单位以及12家全资子公司、5家控股子公司、2家参股公司,员工500余人。公司主要从事期刊、图书(含教材教辅及一般图书)出版物的出版和发行。公司在我国期刊出版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年出版期刊12种,形成了以《读者》为核心,《飞碟探索》《故事作文》等杂志组成的期刊方阵。主营期刊《读者》被誉为“中国人的心灵读本”,多次获得国家期刊大奖,并成为第一本在台湾地区发行的大陆期刊。截至2014年底,《读者》累计发行已超16亿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市场影响力。公司图书出版发行业务坚持弘扬“敦煌文化”和传播地方民族特色文化,8家专业出版社年出版图书、音像出版物2000余种,在甘肃省文化出版市场和敦煌文化类图书市场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公司还是甘肃省最大的中小学教材发行代理单位,稳居甘肃省教材市场首位。

 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快出版结构和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开始进军网络传媒、数字出版、动漫影视等新媒体、新业态发展领域,并在资本运作和大力开展对外合作方面,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大胆探索和有益尝试,实现了从单一的传统出版企业向综合的现代出版传媒企业的跨越。

 此次登陆资本市场,读者传媒将步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继续秉持“开放、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以打造国内一流的期刊出版、全媒体运营的出版传媒企业为目标,在强化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上,加速发展新媒体业务,不断扩大发展空间,积极塑造立体化、跨媒体、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产业格局,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扩大市场份额,保持营业收入和利润持续稳定的增长,以回报各位投资者、回报员工、回报社会!

 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