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投瑞银策略精选

 投资要点

 国投瑞银策略精选(代码:000165)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成立于2013年9月27日,最新规模为3.9亿元,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55%+中债总指数×45%。

 

 

 业绩稳定出色:今年以来,该基金在震荡的市场环境下表现稳健,以较低的股票仓位平稳度过了6月份开始的多轮大跌,较好地保存了上半年收益。截至上周五,该基金从2013年9月27日成立以来的回报率为105.0%,排名位居同类基金前15%。

 灵活调仓,锁定上涨收益:季报显示,该基金今年初开始提升股票仓位,在一季度末股票占比达到86%,充分的分享牛市上涨收益;而在二季度下半段股市过热时,该基金又逐步将仓位降低到63%的水平;三季度末,股票配置进一步降至38%。谨慎的仓位选择使该基金较好地控制了回撤,锁定了上涨成果。数据显示,该基金最大回撤为28.9%,处于同类较优水平。

 关注成长行业,将逐步建仓:该基金预计股市将企稳回升,下阶段将把握市场情绪过度宣泄带来的加仓机会,在控制基金净值回撤前提下,有针对性地增加权益仓位。在投资方向上,关注企业的盈利增长和行业空间,围绕景气度高的成长行业进行选股。

 基金经理业绩突出:基金经理陈小玲具有9年证券从业经历及两年投资经理经验。目前管理3只灵活配置基金。今年以来,她管理的国投美丽中国和国投瑞银信息消费回报分别排名同类前5%和前25%,业绩出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