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基金刘霄汉
成立投资工作室

 近年来事业部制成为许多基金公司在公司管理架构改革方面的突破点。日前,南方基金刘霄汉投资工作室正式成立,这是南方基金为充分发挥优秀投资人员的专业管理能力、凝聚团队力量、实施多精品战略的有益尝试。

 作为南方国策动力的掌舵人,明星基金经理刘霄汉有着出色的基金管理能力。Wind数据显示,刘霄汉曾执掌的基金产品短中长期业绩出色,2013年刘霄汉投资收益率位列全市场可比基金的前20%,当年收益率29.4%,同期沪深300下跌7.7%;2014年其收益率上涨60.19%,同期普通股票型基金平均涨幅为25.63%。

 分析人士表示,投资工作室模式,改变传统基金公司与基金经理的纯雇佣关系,以“合作伙伴”关系取而代之。投资工作室把基金经理与基民利益捆绑在一起,能充分激发基金经理发挥专业投资能力,创造更优秀的业绩表现。(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