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增加上海陆金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上海陆金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陆金所资管")签署的《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代理协议》,本公司自2015年11月30日起增加陆金所资管为华宝兴业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代码:162414)、华宝兴业万物互联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534)、华宝兴业中证医疗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2412)、华宝中证10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2413)、华宝兴业标普石油气上游股票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代码:162411)、华宝兴业中国互联网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人民币(基金代码:001767)的代销机构。投资者可到陆金所资管办理前述基金的开户、申购、赎回及其他相关业务。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情况:

 (1)上海陆金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1333号14楼

 法人代表:郭坚

 电话:021-20665952

 传真:021-22066653

 公司网站: www.lufunds.com

 客户服务电话: 4008219031

 投资者还可通过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fsfund.com)和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7005588、021-38924558 )咨询有关情况。

 特此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30日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首航节能”估值方法调整的公告

 鉴于“首航节能(股票代码:002665)”股票因重大事项停牌,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2008]38号公告《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为确保本公司持有该股票的基金估值更加公平、合理,经与相关基金托管银行、会计师事务所协商一致,自2015年11月27日起,对公司旗下基金持有的“首航节能”股票采用“指数收益法”予以估值。

 停牌期间,本公司将与上市公司保持密切沟通,切实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待上述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为采用当日收盘价格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