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69 证券简称:北部湾旅 公告编号:临2015-064
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本公司实际控制人筹划可能涉及购买资产类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10月16日起开始停牌。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上述事项对公司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于2015年10月30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58),并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停牌期间,本公司每5个交易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分别于2015年11月6日、2015年11月13日、2015年11月20日和2015年11月27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一、重组框架介绍

 (一)主要交易对方

 由于交易对方可能会包含多个法人及自然人,本公司正在逐个沟通,尚未最终确定交易对方,主要交易对方为独立第三方,同时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其他企业可能为交易对方之一。

 (二)交易方式

 交易方式尚在研究论证中,初步确定的方案内容可能涉及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现金购买资产等,交易方式尚未最终确定。

 (三)标的资产情况

 标的资产范围尚未最终确定,主要为与信息技术相关的资产。

 上述重组内容仅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王玉锁先生、本公司及有关各方论证的初步框架性内容,整个重组事项的交易方案、交易对方、标的资产等均尚未最终确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展情况

 自本次重组停牌以来,有关各方积极论证本次重组事项的相关事宜,推进重组的各项工作。截至目前,交易资产范围、交易方式及交易对方正在确定之中,尚未签订重组框架或意向协议。本次重组的财务顾问、律师、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已经确定,分别为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市天健国众联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公司将在与独立财务顾问完成服务协议具体条款的协商后签订相关服务协议。目前各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工作。

 三、无法按期复牌的具体原因说明

 鉴于本次交易仍有诸多事项需要有关各方进行沟通、协商,公司、交易对方及各中介机构需要进一步对标的资产进行核查、对交易方案进行讨论,本公司股票无法在原预计时间2015年11月30日复牌。

 四、申请继续停牌时间

 为保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1月30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时间。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及时公告并复牌。

 特此公告。

 

 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