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机构大举卖出
正泰电器

 停牌近7个月的正泰电器于11月26日晚间发布购买资产公告,11月27日复牌后一度快速拉升,不过随后快速回落,此后维持低位震荡,尾盘震荡翻红,收报于30.33元,上涨1.03%。从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来看,4个机构席位,1个沪股通专用席位卖出该股。

 正泰电器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24.57元/股的底价,合计发行不超过3.83亿股收购资产,拟向南存辉等47位自然人购买其持有的乐清祥如100%股权,向徐志武等45位自然人购买其持有的乐清展图100%股权,向吴炳池等45位自然人购买其持有的乐清逢源100%股权,向王永才等16位自然人购买其持有的杭州泰库100%股权;乐清祥如、乐清展图、乐清逢源、杭州泰库合计持有正泰新能源开发14.04%股权。由于乐清展图、乐清祥如、乐清逢源及杭州泰库均为持股平台,因此本次收购标的的核心资产是正泰新能源开发,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完成后,上市公司将直接及间接拥有正泰新能源开发100%权益。

 从龙虎榜来看,11月27日买入正泰电器金额前五的席位中有一家机构现身,买入2884.42万元。卖出金额前五的席位中,有四家机构席位和一家沪股通专用席位,分别卖出4.17亿元、1.72亿元、1.14亿元、1.11亿元和8993.96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机构资金集中离场,卖出金额均超亿元,短期市场波动较大,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介入。(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