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信稳定丰利
12月3日结束募集

 

 A股市场11月27日再现单日较大跌幅,震荡行情或进一步加剧。注重投资“防守”,收益相对稳健的债券基金成为投资者资产保值增值的利器。记者获悉,建信基金“债”度出“基”,建信稳定丰利正通过建设银行、光大银行等代销机构及建信基金直销渠道全面发售,即将于12月3日结束发行。

 据悉,建信稳定丰利债券基金为二级债基,在聚焦债市的基础上,将在震荡市中着力捕捉A股市场投资机遇,力争基金资产的稳定增值。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11月20日,建信基金旗下二级债基投资业绩则更为突出,建信双息红利A、建信收益增强A2015年以来分别凭借22.07%、19.42%的净值增长率位居110只可比基金的第9位、第15位。(徐文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