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70 证券简称:综艺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44
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
挂牌获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毅能达金融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毅能达”)、北京掌上明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掌上明珠”)接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的批文,相关情况如下:

 一、毅能达

 毅能达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同意深圳毅能达金融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15】8205号),同意其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毅能达主要从事各类智能卡的研发、生产、销售等业务,目前,本公司持有其57.6%的股权。

 二、掌上明珠

 掌上明珠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同意北京掌上明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15】8151号),同意其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掌上明珠主要从事网络游戏的设计开发运营等业务,目前,本公司全资子公司综艺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其63.55%的股权,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省高科技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其2.33%的股权。

 特此公告!

 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