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河智联主题
布局智联主题 契合改革方向

 银河智联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银河智联主题”)是金鹰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第30只基金(A/B/C级合并计算)。该基金通过灵活的资产配置、策略配置与严谨的风险管理,追求实现基金资产持续稳定增值的前提下,力求获取超额收益。

 

 重点布局智联主题,契合改革创新方向:智联主题,集中体现在“工业4.0” 和“互联网+”领域,以信息化、智能化、网络化为基础,基于互联网、物联网等对资源进行整合,通过以信息化与智能化、自动化技术的高度融合,最终实现以生产高度数字化、网络化、机器自组织为标志的产业升级。当前,以资金因素驱动的牛熊市已经远去,A股将重启新征程。在未来经济平稳的前提下,A股结构性牛市可期,其中,以“互联网+”和工业4.0为核心的投资机会值得重点关注。银河智联主题将围绕着基金定义的智联主题领域相关行业及其子行业,寻找具有成长潜力的公司个股进行配置,分享改革红利。

 改革红利不断释放,捕捉转型中投资机会:《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首次提出“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创新转型将成为“十三五”的核心,信息技术创新带动经济产业升级,向智慧经济模式转变,是未来投资的大逻辑。工业4.0即制造2025战略是提升我国制造业竞争力的关键,而“互联网+”将继续提升我国社会竞争力。因此,作为已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的规划,“互联网+”和工业4.0所蕴含的投资机会值得重点关注。

 投研团队经验丰富,过往业绩优异:银河基金投研团队对成长股投资具有极强的前瞻性和深度性。管理人研究体系较为完整,充分调动研究员主动性,而且沟通顺畅,基金经理内部选拔制度形成良性循环,这让基金经理与研究员之间、基金经理之间更加熟悉各自特色,可以取长补短。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神玉飞2007年加入银河基金,现担任基金银丰基金经理,任职回报123.88%,年化回报高达31.68%。

 投资建议: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水平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但低于股票型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中高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水平的投资品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