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沪港深基金
今起发售

 

 近一年以来,从“沪港通”到两地基金互认,再到箭在弦上的“深港通”,内地与香港资本市场的互联互通步伐正日益加快。在此背景下,由金牛基金经理刘霄汉亲自担纲的南方沪港深价值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代码:001979)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8日期间发售,为准备掘金沪港深投资机会的投资者再添新投资通道。

 据悉,该基金既可以投资A股,又可以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标的选择范围广泛,可分享沪港深三地投资机会,为国内投资者开启全新的港股投资模式。(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