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期货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商所调整塑料品种
相关标准及鸡蛋交割库

 大商所上周五发布通知:自2015年12月1日起,聚丙烯品种同一合约当日先开仓后平仓交易不再减半收取手续费,手续费标准恢复至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5;同时,2015年11月30日结算时起,将聚乙烯和聚丙烯品种涨跌停板幅度调整至5%,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至6%。

 通知还称,自11月27日起,大商所对鸡蛋品种的指定交割仓库进行调整,调整内容有二:一是取消2家指定交割仓库资格,取消上海中外运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无锡天鹏菜篮子工程有限公司的指定交割仓库资格;二是调整1家指定交割仓库为交割厂库,将宜城市襄大农牧有限公司由指定交割仓库调整为指定交割厂库。(王超)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