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74 证券简称:榕基软件 公告编号:2015-068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事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0月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2015年11月2日,公司与福建省星云大数据应用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云大数据”)、自然人林卫国先生签订了《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建省星云大数据应用服务有限公司及林卫国(自然人)关于出资设立合资公司之合作协议书》,分别以自有资金/自筹资金3,550万元、950万元、500万元出资设立福建星榕基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定为准),(以下简称“目标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目标公司成立后,公司持有目标公司71%股权,星云大数据持有目标公司19%股权、自然人持有目标公司10%。目标公司将依托物联网公共服务平台,积极参与政府、运营商及行业的物联网相关标准制定。自主研发物联网核心操作系统、物联网核心通讯组件、物联网核心安全组件、物联网核心中间件及应用系统,打通产业上下游,搭建全生态链平台,力争通过三至五年物联网公共服务平台运营,使接入物联网公共服务平台的各类智能化设备、可穿戴设备数量达到50万台,打造国内物联网第一大生态平台。

 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5年10月9日、2015年11月5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56)、《关于签订<合资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65)。

 近日,该控股子公司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000MA344K440F

 名称:福建星榕基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软件大道89号软件园A区15号楼三楼

 法定代表人:侯伟

 注册资本:伍仟万圆整

 成立日期:2015年11月22日

 营业期限:2015年11月22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软件开发;互联网信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建筑智能化工程的设计、施工;电子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的批发、零售;国内贸易代理;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对外贸易。

 特此公告。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