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21 证券简称:中捷资源 公告编号:2015-099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5年11月25日收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监事会主席金启祝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由于个人原因,金启祝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辞职后,金启祝先生仍将担任公司党委书记职务。

 根据法律、法规、其他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尽快补选新的监事。

 公司监事会对金启祝先生在担任监事、监事会主席期间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11月26日

 证券代码:002021 证券简称:中捷资源 公告编号:2015-100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5年11月25日,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职工代表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会议由工会主席郑学国同志主持。经审议,会议通过如下决议:

 由于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金启祝先生、郑学国先生辞职,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的规定,经全体与会代表表决,选举周琳女士、顾新余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2015年11月25日起至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周琳女士、顾新余先生最近二年内未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其将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行使职权,并对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和股东大会负责。

 综上,公司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附:职工代表监事名单及简历

 特此公告。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11月26日

 职工代表监事名单及简历

 1、周琳,女,1991年8月出生,纳西族,中国国籍,毕业于美国强生威尔士大学MBA专业,研究生学历。2013年9月至2014年5月,就职于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粮食局;2014年5月至2015年4月,就职于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公司业务二处;2015年8月至今,任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职务。

 周琳女士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2、顾新余,男,1969年8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毕业于北京军地学院,大专学历。2003年9月至2007年8月,就职于上海中财期货有限公司;2008年9月至2011年4月,就职于上海证券报;2011年5月至2015年6月,任职于上海骏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2015年6月至今,任职于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

 顾新余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021 证券简称:中捷资源 公告编号:2015-101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诉讼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重大诉讼的基本情况

 2014年9月2日,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广东省普宁市人民法院邮寄来的(2014)揭普法民二初字第196号民事判决书,广东省普宁市人民法院判决公司对中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张海彬归还借款本金2,000万元及利息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2014年12月25日,公司收到浙江省湖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邮寄来的(2014)浙湖商初字第17-1号《民事裁定书》、《民事起诉状》、《证据目录》等相关文件。杜红起诉公司为台州恩都酒店有限公司向杜洪借款(包括借款本金人民48,000,000元及利息、实现担保权利及债权所产生的费用等)提供连带保证责任。

 相关诉讼详情参见2014年9月4日、12月27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78)、《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123)。

 二、重大诉讼的进展情况

 公司针对广东省普宁市人民法院判决公司对中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张海彬归还借款本金2,000万元及利息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向广东省揭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五十条第一款第(六)项的规定,广东省普宁市人民法院裁定本案中止诉讼。

 此外,浙江省湖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审理原告杜洪诉被告蔡开坚、倪席平、中昌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仙居县中昌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磐安县城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浙江中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保证合同纠纷一案期间,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五十条第一款第(五)项及第一百五十四条第一款第(六)项之规定,浙江省湖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本案中止诉讼。

 近日,公司收到上述两个诉讼案件原告张海彬、原告杜洪致公司的免除担保责任确认书,均表示在上述两个诉讼案件中自愿无条件且不可撤销地放弃主张公司在相关案件中的保证担保责任。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将对上述诉讼案件进展情况保持密切关注,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