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76 证券简称:新北洋 公告编号:2015-080
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对象的说明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对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报送的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及其反馈意见的回复材料进行审核。根据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报送的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及其反馈意见回复材料的审核要求,现对本次认购对象进行补充说明如下:

 一、认购对象涉及认购主体数量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认购对象涉及认购主体数量具体如下:

 ■

 ■

 经核查,本次非公开发行认购发行对象最终持有人共计32名认购主体,未超过200名。

 二、华菱津杉(天津)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菱津杉”)及其管理的产品备案情况

 根据华菱津杉提供的营业执照、公司章程、华菱津杉与公司签订的《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之补充合同》、《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之补充合同(二)》,并经查询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华菱津杉属于《证券投资基金法》、《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和基金备案办法(试行)》规范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华菱津杉已办理了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备案登记手续(登记编号为P1000798),华菱津杉拟以其管理的产品“华菱津杉—新北洋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参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认购事宜,该产品已于2015年11月25日完成备案登记手续(基金编码S85041)。

 特此公告。

 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