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基金关于旗下部分混合型基金
销售服务费优惠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为投资者提供服务,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从2015年11月26日到2015年12月31日,对本公司旗下南方利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类基金份额(简称:南方利安C),以及南方荣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类份额(简称:南方荣光C)的销售服务费实行费率2折的优惠,具体方案如下:

 一、投资者持有本公司旗下南方利安C和南方荣光C销售服务费率优惠方案

 投资者持有本公司旗下南方利安C和南方荣光C,销售服务费享受费率2折的优惠。

基金名称基金代码原销售服务费率优惠后销售服务费率
南方利安C0015800.50%0.10%
南方荣光C0020160.50%0.10%

 二、本公司相关业务费率优惠方案如有变化,将另行公告。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

  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9-8899(免长途话费)

 四、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关于南方顺康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募集期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的公告

南方顺康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已于2015年11月23日开始发售,根据《南方顺康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以下简称“招募说明书”)和《南方顺康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以下简称“发售公告”)中规定的募集规模上限25亿元,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于2015年11月24日公告提前结束本次发售。

根据发售公告的有关规定,本公司对2015年11月24日认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方式给予部分确认。

 本基金2015年11月24日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结果为37.844687%。

 投资者认购申请确认金额=2015年11月24日提交的有效认购申请金额×申请确认比例。

 当发生部分确认时,投资者认购费率按照认购申请确认金额所对应的费率计算,而且认购申请确认金额不受认购最低限额的限制。

 未确认部分的认购款项将自2015年11月26日起由各销售机构退还给投资者。

 投资者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26日

南方基金

关于临时调整实时赎回业务的公告

为进一步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丰富货币基金作为流动性管理工具的理财功能,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自2015年11月27日起对电子直销客户实时赎回业务进行临时调整,具体公告如下:

一、 业务规则临时变动内容

1、自2015年11月27日(含)起至2015年12月2日(含),单个自然日单个投资者实时赎回南方现金增利基金、南方收益宝货币市场基金、南方理财金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A类份额、南方现金通货币市场基金份额累计上限临时调整为100000份,其他业务规则不变。

2、2015年12月3日(含)起,单个自然日单个投资者实时赎回南方现金增利基金、南方收益宝货币市场基金、南方理财金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A类份额、南方现金通货币市场基金份额累计上限恢复为500000份,其他业务规则不变。

3、本公司可对所有投资者的实时赎回总额设定限额,如当日实时赎回总额接近、等于或超过本公司设定的限额,本公司可临时暂停实时赎回业务,并视情况及时恢复该业务。

二、业务操作流程

1、通过网上直销交易系统申请实时赎回:

投资者访问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登录南方e站通网上直销交易系统后,点击“交易类-—实时赎回”菜单(或“现金宝-—实时取现”菜单),根据页面提示选择要进行实时赎回的支付账户,输入赎回份额,认真阅读实时赎回业务规则及协议,并在线签署实时赎回业务协议,预览后提交申请,直至提示交易成功即可。

2、通过电话交易系统申请实时赎回业务

(1) 通过电话交易申请实时赎回业务前,投资者须确保已开通电子直销电话交易功能,并在本公司电子直销交易系统使用银行卡(或支付账户)购买南方现金增利基金或南方现金通货币市场基金或南方收益宝货币市场基金或南方理财金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A类份额或进行现金宝充值,持有可赎回的南方现金增利基金份额或南方现金通货币市场基金份额或南方收益宝货币市场基金份额或南方理财金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A类份额。

(2)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电话交易系统(400-889-8899转7)提交实时赎回时,应根据电话语音提示选择要进行实时赎回的支付账户,输入赎回份额,认真了解实时赎回业务规则及协议,并在语音中选择同意实时赎回业务协议并提交申请。

(3)当电话交易系统提示“本次委托已受理”即可完成实时赎回业务的提交。

3、通过交易客户端申请实时赎回业务

投资者登录本公司iphone版客户端、ipad版客户端、安卓版客户端中后,可通过点击首页的现金宝取现,选择对应基金,在取现界面选择快速取现(当天无收益);也可以在“资产”页面点击现金宝取现,选择对应的货币基金,在取现界面选择快速取现根据客户端提示选择要进行实时赎回的支付账户,输入赎回份额,认真阅读实时赎回业务规则及协议,并在线签署实时赎回业务协议,预览后提交申请,直至提示交易成功即可。

4、通过南方基金微信公众平台申请实时赎回业务

投资者登录南方基金微信公众平台中后,可通过点击菜单“微交易”中的“南方现金”或“全部基金交易”根据页面提示选择要进行实时赎回的支付账户,输入赎回份额,认真阅读实时赎回业务规则及协议,并在线签署实时赎回业务协议,预览后提交申请,直至提示交易成功即可。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请:

 本公司网站:http://www.nffund.com

 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9-8899

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nffund.com

四、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电子直销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电子直销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电子直销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电子直销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关于公司

旗下基金调整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2008年9月12日下发的[2008]38号《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2013年5月20日下发的[2013]13号《关于发布中基协(AMAC)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的通知》及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长期停牌股票的估值政策和程序,基金持有已停牌股票且潜在估值调整对前一估值日的基金资产净值的影响在0.25%以上的,相应股票应参考应用上述有关规定中的行业估值指数确定其公允价值。

我公司旗下南方高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南方中证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LOF)、南方深证成份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南方医药保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南方中证国有企业改革指数分级基金、南方量化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国药一致(000028)自2015年10月21日起停牌;南方绩优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南方创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南方大数据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南方大数据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凯利泰(300326)自2015年9月24日起停牌; 南方策略优化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南方上证38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南方大数据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南方大数据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南方量化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四创电子(600990)自2015年9月1日起停牌。经我公司与托管行协商一致,自2015年11月25日起采用“指数收益法”对上述基金持有的上述股票估值,自其复牌之日起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按市场价格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