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基金经理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11月26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汇添富成长多因子量化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汇添富成长多因子量化策略股票
基金主代码001050
基金管理人名称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基金管理公司投资管理人员管理指导意见》等法律法规规定,以及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会会议决定。
基金经理变更类型增聘基金经理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许一尊
共同管理本基金的其他基金经理姓名吴振翔

2 新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许一尊
任职日期2015-11-24
证券从业年限5
证券投资管理从业年限5
过往从业经历许一尊先生,国籍:中国。学历: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五年证券从业经验。2010年7月加入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现任指数与量化投资部高级分析师。2015年11月24日起任汇添富成长多因子量化策略股票基金的基金经理。
是否曾被监管机构予以行政处罚或采取行政监管措施
是否已取得基金从业资格
取得的其他相关从业资格
国籍中国
学历、学位经济学硕士
是否已按规定在中国基金业协会注册/登记

3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本公司已就上述事项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相关手续。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26日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汇添富达欣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

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汇添富达欣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汇添富达欣混合。汇添富达欣混合A,基金代码:001801;汇添富达欣混合C,基金代码:002165)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5】1898号文注册,已于2015年11月25日开始募集。募集期间,广大投资者认购非常踊跃,认购申请户数与规模已超过基金合同生效条件。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保障基金平稳运作,根据《汇添富达欣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汇添富达欣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和《汇添富达欣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等文件的相关约定,本基金管理人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提前结束本基金的募集。认购截止日从2015年12月1日提前至2015年11月27日,即本基金2015年11月27当日的有效认购申请将全部予以确认,并自2015年11月28日不再接受认购申请。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查询相关信息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8-9918)咨询相关事宜。

感谢广大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汇添富基金将勤勉尽责做好该基金的投资管理工作。汇添富基金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教育,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投资的风险和长期受益,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享受长期投资的快乐!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26日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旗下

部分基金调整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券业协会基金估值工作小组《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的规定,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决定自2015年11月25日起,对旗下部分基金所持有停牌股票“北陆药业(股票代码:300016)” 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待该股票复牌交易并且体现出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为采用当日收盘价格进行估值,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88-9918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