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21 证券简称:科陆电子 公告编号:2015150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合作意向概述

 为促进洛阳经济发展,拓宽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乙方”)发展空间,洛阳市人民政府(以下简称“甲方”)与公司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经过友好协商,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于近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现将协议主要事项公告如下:

 二、合作方介绍

 洛阳市地处河南省西部,横跨黄河中游两岸,辖1市8县6区,1个洛阳新区、1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17个省级产业集聚区。总面积15208平方公里,总人口688.5万。市区 694平方公里,人口208.5万。2014年洛阳市国民生产总值达到3284.6亿元,增速9%,财政一般预算收入260.3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416.3亿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6974元。

 甲方洛阳市人民政府拥有本次投资项目实施所必须的资源整合、市场准入、政策支持能力等,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能保证本协议的履行。本次交易对方洛阳市人民政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1、合作目标

 乙方在对洛阳市进行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公司核心业务优势,促进洛阳市以“能源互联网”、“智慧城市”为载体,加快能源生态链建设、新常态下的生态能源消费应用革命、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高速发展。

 2、建设内容

 (1)能源生态应用与开发;(2)市级新能源车生态整体运营;(3)公众充电立体库及集中充电网络平台;(4)智慧城市投资建设。

 3、投资规划

 上述建设项目的总投资金额预计约75亿元,其中能源生态应用与开发建设投资不少于30亿元,市级新能源车生态整体运营建设投资不少于10亿元,公众充电立体库及集中充电网络平台不少于15亿元,智慧城市投资建设不少于15亿元(以双方实际确定的项目投资金额为准)。框架协议签署后,乙方将逐步落实上述建设项目的投资建设规划。乙方将在项目投资落地的基础上,推动产业投资基金在洛阳落地,依托洛阳市现有产业基础,发挥乙方在新能源领域专业技术优势、构建资本集群、上市集群、新兴产业集群、促进洛阳市新能源生态经济发展。甲方将成立项目领导小组,全程服务指导项目对接、落地,支持乙方落地项目充分享受国家和省、市有关扶持政策,并做好项目选址范围内的土地征用、拆迁、挂牌出让和颁证工作。

 4、其他事宜

 本协议所述事项具体实施细则,双方可另行协商,并签署有关具体合同(协议)。具体合同(协议)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效力,如有冲突以具体合同(协议)为准。

 四、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1、协议中涉及的项目如能正常实施,将打通公司现有各业务的价值链,有利于公司创新业务模式、增强持续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促进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

 2、合作协议包含了能源生态应用与开发、市级新能源车生态整体运营、公众立体库及集中式充电网络平台、智慧城市建设等四个方面的内容,符合公司的长期战略目标。项目若能成功实施,将产生强大的示范效应,有利于进一步拓展公司智慧能源互联网领域业务,不断积累智慧城市项目建设和运营经验。

 3、本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充分沟通、调研论证,积极推动项目落地工作。随着具体投资计划的落实和推进,预计将会对公司的整体竞争实力和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公司不会因此而对洛阳市人民政府形成业务依赖。

 五、风险提示

 1、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仅作为推进本次合作的框架性、意向性协议,投资项目尚未形成具体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框架协议付诸实施以及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

 2、在协议履行过程中,政府换届、国家法律法规的变化、协议双方情况的变化都将影响协议的履行,存在由于项目内容调整导致协议中的项目部分或全部无法执行的可能性。

 3、本协议为公司与洛阳市人民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具体投资实施以日后签订的具体合同为准。所涉及到任何具体的交易标的和标的金额具体实施时,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依照规定程序履行决策的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六、备查文件

 洛阳市人民政府与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