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金融企业上市潮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混业预期升温 金融企业掀起上市潮
周文静
近期IPO重启,第一创业证券顺利过会,众多券商排队等待上市。由于A股IPO门槛较高,不少金融企业取道新三板融资。截至目前,在新三板挂牌的金融类企业达119家。
业内人士认为,混业经营是大势所趋,券商等金融企业迫切需要借助资本市场融资。同时,混业经营推动金融企业的业务不断拓展,金融股在二级市场上具备一定的想象空间,这也是近期部分金融股走强的原因之一。一些机构认为,在混业经营的大趋势下,A股金融板块整体向好。

制图/韩景丰

 □本报记者 周文静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