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55 证券简称:共达电声 公告编号:2015-062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设立产业并购基金完成工商注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设立投资基金合伙企业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6000万元,与喀什双子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喀什双子”)、彭小玲共同设立并购基金,借助资本市场,实现持续发展。基金规模预计10亿元人民币。具体情况详见2015年11月18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的《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设立投资基金合伙企业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60)

 一、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事项中的基金合伙企业已完成工商登记注册手续,取得营业执照,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1、名称:喀什双子星光文化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53101MA77571GX3

 3、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4、主要经营场所:新疆喀什地区喀什经济开发区喀什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综合服务楼4楼

 5、执行事务合伙人:付敏

 6、成立日期:2015年11月20日

 7、合伙期限:2015年11月20日至长期

 8、经营范围:接受委托管理股权投资项目、参与股权投资、为非上市及上市公司提供直接融资的相关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营销活动。)

 二、备查文件:

 1、喀什双子星光文化投资基金企业营业执照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