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743 股票简称:富煌钢构 公告编号:2015-058号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11月24日收到董事会秘书周伊凡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周伊凡女士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周伊凡女士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公司董事会对周伊凡女士在任职董事会秘书期间的辛勤工作和勤勉尽责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25日

 股票代码:002743 股票简称:富煌钢构 公告编号:2015-059号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5年11月24日上午9:00在公司群益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及议案已于2015年11月18日以书面方式告知各位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董事会成员8人,应到董事8人,实到8人。公司3名监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和拟任董事会秘书孙曼辉先生列席会议。会议由杨俊斌董事长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以记名方式投票表决,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根据公司董事长杨俊斌先生的提名,同意聘任孙曼辉先生为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8票,否决0票,弃权0票。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详见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特此公告。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25日

 股票代码:002743 股票简称:富煌钢构 公告编号:2015-060号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5年11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孙曼辉先生为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截至目前,孙曼辉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孙曼辉先生已于2015年8月取得了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公司已将孙曼辉先生的任职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其任职资料审核后无异议。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以下意见:经审阅孙曼辉先生的个人简历,未发现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者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本次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具备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对以上聘任无异议。

 孙曼辉先生简历:

 孙曼辉,男,198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2003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会计系会计学专业,获管理学学士学位;后于2010年获香港中文大学金融财务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为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2003年至2007年任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审计师;2007年至2015年任深业集团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深圳控股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

 孙曼辉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551-88562993

 传真:0551-88561316

 电子邮箱:sunmh@fuhuang.com

 通信地址:安徽省巢湖市黄麓镇富煌工业园

 特此公告。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