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62 证券简称:南通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5-051号

 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5年第8次会议(临时会议)通知于2015年11月20日书面发出,并于2015年11月2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应参加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人。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于2015年11月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 《关于核准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中航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398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188780156股新股募集配套资金。详见公司临2015-049号公告。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切实保护投资者权益,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证监会公告〔2012〕44号)、《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以及《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在下列银行开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账户信息如下:

 ■

 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与开户银行、保荐机构签订募集资金监管协议等具体事宜。公司签订募集资金监管协议后,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25日

 

 证券代码:600862 证券简称:南通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5-052号

 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完成股份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原控股股东南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南通产控)及其全资子公司南通科技工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南通工贸)于2014年9月17日、2015年3月16日与中航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航高科)签署了《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协议》、《国有股份无偿划转之补充协议》,拟将南通产控持有的本公司31,912,296股股份及南通工贸持有的本公司120,231,604股股份无偿划转给中航高科。上述国有股份无偿划转事项已获得江苏省人民政府(苏政办函[2014]47号)、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资产权[2015]456号)文件批准。本公司已于2015年11月4日发布了中航高科出具的收购报告书及南通产控、南通工贸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近日,本公司收到南通产控、南通工贸转来的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上述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的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上述股份划转完成后,本公司总股份仍为637,928,488股,其中:中航高科持有152,143,900股,占总股本的23.85%,成为本公司新的控股股东;南通产控持有87,744,172股,占总股本的13.75%;南通工贸不再持有本公司股份。

 特此公告。

 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