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邮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申购、赎回业务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11月25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 日常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办理时间

 2.1 开放日及开放时间

 本基金在开放期内接受投资者的申购和赎回申请。2015年11月26日为本基金的第2个运作周期结束后的自由开放日起始日期。

 2.2 申购、赎回的开始日及业务办理时间

 根据《中邮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中邮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每个自由开放期为上一个运作周期结束后的5至20个工作日。中邮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本次的自由开放期为2015年11月26日至2015年12月10日。期间本基金采取开放运作模式,投资人可办理基金份额申购、赎回或其他业务。具体办理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的交易时间,但基金管理人根据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的要求或基金合同的规定公告暂停申购、赎回时除外。开放期内开放日的具体业务办理时间在招募说明书中载明。

 3 日常申购业务

 3.1 申购金额限制

 代销网点每个账户单笔申购的最低金额为单笔1,000元。

 直销网点每个账户首次申购的最低金额为50,000元,追加申购的最低金额为单笔1,000元;代销网点的投资者欲转入直销网点进行交易要受直销网点最低金额的限制。投资者当期分配的基金收益转购基金份额时,不受最低申购金额的限制。基金管理人可根据市场情况,调整本基金首次申购的最低金额。

 投资者可多次申购,对单个投资人的累计持有份额不设上限限制。

 3.2 申购费率

 A类基金份额申购费用由投资人承担,不列入基金财产,主要用于本基金的市场推广、销售、注册登记等各项费用。投资者在申购C类基金份额时不需要交纳申购费用

 投资人申购A类基金份额时,需交纳申购费用,费率按申购金额递减。投资人在一天之内如果有多笔申购,适用费率按单笔分别计算。具体费率如下:

 3.2.1 前端收费

 ■

 注:因红利自动再投资而产生的基金份额,不收取相应的申购费用。

 3.3 其他与申购相关的事项

 本基金的申购费用由申购人承担,主要用于本基金的市场推广、销售、注册登记等各项费用,不列入基金财产。

 4 日常赎回业务

 4.1 赎回份额限制

 基金份额持有人在销售机构赎回时,每次对本基金的赎回申请不得低于10份基金份额。基金份额持有人赎回时或赎回后在销售机构(网点)保留的基金份额余额不足10份的,在赎回时需一次全部赎回。

 4.2 赎回费率

 ■

 注:本基金的赎回费用在投资者赎回本基金份额时收取,赎回费归入基金财产的比例为赎回费总额的100%。

 4.3 其他与赎回相关的事项

 无

 5 基金销售机构

 5.1 场外销售机构

 5.1.1 直销机构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直销中心、中邮基金官方微信平台——中邮基金服务号

 5.1.2 场外代销机构

 农业银行、邮储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北京银行、上海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东亚银行、晋商银行、银河证券、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申万宏源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华泰证券、广发证券、安信证券、华福证券、招商证券、海通证券、兴业证券、中泰证券、长城证券、光大证券、中信证券(山东)、新时代证券、申万宏源西部证券、浙商证券、国联证券、世纪证券、中航证券、首创证券、国金证券、长江证券、平安证券、江海证券、中投证券、东方证券、方正证券、诚浩证券、天风证券、国海证券、民生证券、东兴证券、国信证券、华融证券、开源证券、华安证券、万联证券、华宝证券、天相投资、北京展恒、杭州数米、和讯科技、深圳众禄、上海好买、同花顺、天天基金、万银财富、诺亚正行、北京增财、上海长量、深圳新兰德、中期资产、一路财富、钱景财富、中信期货、宜信普泽、创金启富、中经北证、中国国际期货

 5.2 场内销售机构

 无

 6基金份额净值公告/基金收益公告的披露安排

 2015年11月27日-2015年12月11日,基金管理人将通过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各销售机构及指定网点营业场所、基金管理人网站等媒介公布本基金自由开发期内的基金份额净值,敬请投资者留意。

 7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如有任何疑问,请与本基金直销机构或本公司联系。

 本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

 400-880-1618、010-58511618

 网址:www.postfund.com.cn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于投资前认真阅读本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