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08 证券简称:景峰医药 公告编号:2015-069
湖南景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药品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湖南景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景峰”)于近日收到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药品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经形式审查,上海景峰申报的盐酸伊立替康复合脂质体注射液(即JZC23注射液)申报资料基本符合《药品注册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的要求,予以受理。

 二、产品介绍

 ■

 盐酸伊立替康复合脂质体注射液是由盐酸伊立替康与多种脂质成分制备而成的脂质体,为重大剂型改革品种。本品与普通制剂比较具有提高药物体内外稳定性、增强疗效、降低毒性等优势。本次申报化药5类的适应症为用于的治疗大肠癌;化药1.6类为新增适应症,用于胰腺癌和肺癌的治疗。

 三、风险提示

 根据国家相关注册法规规定,上述产品获得注册申请受理后,还将接受研发现场检查、专业审评、批准临床、临床研究、生产申报、临床及生产现场检查、专业审评等审查、核查通过后颁发生产批件方可投入生产,因此上述产品获得注册受理对公司近期业绩不会产生影响,相关产品的审评在各阶段所需的时间和结果均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对上述项目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控制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景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