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13 证券简称:特 尔 佳 公告编号:2015-059
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11月18日以传真和邮件方式送达。会议于2015年11月24日在公司会议室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许锦光先生召集并主持,应出席董事5名,实际出席董事5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决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1、会议以5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

 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聘任赵敏女士为公司审计部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赵敏女士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24日

 附件:

 简历

 赵敏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8年12月生,大学本科。自2011年6月加入公司,先后在公司财务部、审计部任职。

 赵敏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