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A股代码:600096 A股简称:云天化 编号:临2015-077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全体董事参与表决。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通知已于2015年11月16日分别以送达、传真、邮件等方式通知全体董事。会议于2015年11月24日以传真表决方式(临时会议)召开。会议应当参与表决董事8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8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申请延长<商务部关于原则同意以化(上海)投资有限公司战略投资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有效期的议案》。

 同意公司申请延长《商务部关于原则同意以化(上海)投资有限公司战略投资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的有效期六个月。

 (二)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委派董事的议案》。

 (三)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审议<内部控制管理手册(2015年修订版)>的议案》。

 (四)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审议<内部控制评价手册>的议案》。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A股代码:600096 A股简称:云天化 编号:临2015-078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全体监事参与表决。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知已于2015年11月16日分别以送达、传真、邮件等方式通知全体监事。会议于2015年11月24日以传真表决方式(临时会议)召开。会议应当参与表决监事7人,实际参与表决监事7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申请延长<商务部关于原则同意以化(上海)投资有限公司战略投资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有效期的议案》。

 (二)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审议<内部控制管理手册(2015年修订版)>的议案》。

 (三)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审议<内部控制评价手册>的议案》。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A股代码:600096 A股简称:云天化 编号:临2015-079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传闻简述

 2015年11月24日投资快报刊登题为《有机构砸4亿抢筹云天化有机构高位出逃虚拟现实》的文章报到:“云天化获得机构巨资入驻的原因或许在于,一方面,云天化作为磷肥全产业链巨头,云南省国企改革重点标的,新三板上市锂电隔膜新贵纽米科技控股股东(持股89%),将受益于磷肥出口持续景气,国企改革东风,及新能源汽车盛宴;另一方面,云天化发布的第三季度业绩显示,2015年前三季度与上年同期相比扭亏为盈,实现营业收入391.07亿元,同比增长2.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279.60万元。”

 二、澄清说明

 为避免因上述情况引起误解,公司特声明如下:

 1、2015年初,随着新关税政策的执行及取消出口窗口期的利好支撑,国际磷肥价格较2014年同期价格略高,但自8月份开始,国际整体需求进入需求淡季,加上巴西、印度等国家货币贬值及农产品价格下跌等多重因素影响,磷肥价格呈现下跌走势,自8月以来下跌了10%左右,我公司也随之改变销售策略,减少出口量,将重心转移至内销。

 2、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确认,除公司正在筹划并披露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以外,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企改革、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3、公司持有子公司重庆云天化纽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1742)88.675%的股份。该子公司目前已建成两条锂离子电池隔膜湿法生产线,年生产规模为5000万㎡,两条涂布隔膜生产线,年生产规模500万㎡,在建项目(三层复合隔膜)规模3000万㎡。其产品主要运用于高端3C消费类、高端动力锂电池、电动工具电池、航模电池以及储能锂电池等在内的各类型锂离子电池。截止2015年1-9月该子公司累计营业收入10056.20万元,占公司营业收入的0.26%,利润亏损1530.58万元。

 三、其他事项说明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上述指定网站、报刊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