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60 证券简称:凤形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0
安徽省凤形耐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逝世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省凤形耐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长陈宗明先生因病不幸于2015年11月24日逝世,享年76岁。

 陈宗明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勤勉尽责,恪守职责,忠实诚信地履行了董事长的职责和义务,公司董事会对陈宗明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巨大贡献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全体员工对陈宗明先生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

 目前公司董事会成员为 8 名,人员组成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合法有效。董事会决定:在选举新任董事长之前,由公司副董事长陈晓先生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的职责,董事会将尽快组织召开董事会选举新的董事长。

 副董事长陈晓先生自1985年以来一直在本公司任职,历任公司营销部部长,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职务。陈晓先生对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等各个方面均具有充分的经验。陈宗明先生生前由于身体原因,自2011年以来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活动已由陈晓先生全面负责,所以不会对公司各项经营和管理活动造成影响。

 公司各项经营和管理活动一切正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特此公告。

 安徽省凤形耐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