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13 证券简称:东易日盛 公告编号:2015-091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1月2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北京东易天正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易天正”)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权进行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东易天正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5,000,000股质押给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德胜支行。本次股票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5年11月2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本次质押期限自2015年11月24日起至出质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之日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东易天正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161,798,71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4.80%。本次质押股份25,0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15.45%,占公司总股本的10.01%。

 特此公告。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