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45 证券简称:长江通信 公告编号:2015-027
武汉长江通信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湖北科普达实业有限公司股权投资合作意向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

 1、本协议为意向协议,相关投资事项尚需经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后,公司方可签订正式投资协议。因此,本投资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2、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待相关事项确定后,严格履行批准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3、本次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一、对外投资概述

 1、武汉长江通信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通信”或“公司”)于2015年11月24日与湖北科普达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普达”)及其在册股东签署了《湖北科普达实业有限公司股权投资合作意向协议》,经协商,公司拟采用认缴科普达新增注册资本的方式,投资不超过6,000万元人民币取得科普达不低于51%的股权。

 2、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长江通信《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涉及金额不超过6,000万元人民币,占2014年年末经审计总资产的比例不超过3.59%,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本次对外投资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后方可实施。

 二、投资协议主体的基本情况

 1、柯斌,男,1968年8月26日出生,身份证号码为:42213019680826****。柯斌现持有科普达63.33%的股权,出资额为1,900万元。

 2、熊三星,女,1979年4月12日出生,身份证号码为:42213019790412****。熊三星现持有科普达36.67%的股权,出资额为1,100万元。

 前述人员与本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名称:湖北科普达实业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2008年1月16日

 3、法定代表人:柯斌

 4、住所地址:湖北省黄梅县小池镇沿江路168号

 5、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

 6、实收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

 7、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8、经营范围:电力、通信器材配件及塑料制品生产、销售;废旧塑料回收;经营本企业自产品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除外)。(上述经营范围涉及国家专项审批的需办理专项审批后方可从事经营,涉及许可类经营项目凭有效许可证件从事经营)

 9、主营业务:光缆护套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10、科普达目前于工商行政监督管理部门登记在册股东及出资额的具体情况如下:

 ■

 11、标的公司主要财务指标:标的公司的相关财务数据待审计结果出具后予以披露。

 四、股权投资合作意向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与科普达及其全部在册股东于2015年11月24日签署了《湖北科普达实业有限公司股权投资合作意向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1、长江通信对科普达增资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具体金额待审计、评估结果确定后双方协商确定),增资完成后长江通信将持有科普达不低于51%的股权(以下称“本次增资”)。科普达目前的全体股东一致同意就“本次增资”放弃增资优先权。

 2、自本协议签署生效之日起,若各方未书面解除本协议约定事项或本协议自动终止情形下,科普达及其在册股东不得就科普达股权转让、增资扩股等涉及股权权益事宜通过直接或间接方式与任何第三方做任何接触、协商、谈判或讨论;且不得与第三方达成任何有关本次投资类似或相关事宜的协议或安排(协议相关方根据本协议约定解除过往签订协议并终止履行除外)。

 五、本次对外投资的影响

 本次增资完成后,长江通信可拓展业务领域,通过和科普达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公司业绩,有利公司长远发展。本投资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六、备查文件

 公司与科普达及其全部在册股东签订的《湖北科普达实业有限公司股权投资合作意向协议》。

 特此公告。

 武汉长江通信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