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70 证券简称: 恒生电子 编号: 2015-069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管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恒生电子”)于2015年11月24日接到公司副总裁官晓岚先生的通知,其通过二级市场购买方式增持了本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根据公司前期维护公司股价的举措和官晓岚先生的承诺,2015年11月24日,官晓岚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从二级市场购买本公司股票5700股,平均增持价格约为68.68元/股,本次合计增持金额约39万元人民币。

 二、官晓岚先生本次购买行为符合《证券法》及《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购买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规定的情况。

 三、官晓岚先生承诺,本次增持的股份在6个月内不减持。

 四、本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购买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控股股东和公司高管购买本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