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216 证券简称:君正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5-101号

 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11月19日以专人送达、邮件通知或电话通知的方式送达公司7位董事,会议于2015年11月24日上午10:00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7人,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黄辉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公司全体董事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内蒙古君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拟参与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项目的议案》。

 近期,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对其持有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7.1114%的股权在北京产权交易所进行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人民币205,920.00万元;中国石化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对其持有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8379%的股权在北京产权交易所进行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人民币198,000.00万元。

 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内蒙古君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按照北京产权交易所规定的受让方式组织联合体参与上述项目的股权受让,在确保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的前提下,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与本次股权受让项目的相关事宜,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签署相关法律文书。

 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25日

 证券代码:601216 证券简称:君正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5-102号

 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对其持有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7.1114%的股权在北京产权交易所进行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人民币205,920.00万元;中国石化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对其持有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8379%的股权在北京产权交易所进行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人民币198,000.00万元;

 ● 公司参与本次股权受让事项尚需取得北京产权交易所对交易相关事宜的审核,是否能够通过审核存在不确定性;

 ● 上述股权转让项目需通过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以挂牌、摘牌方式实施,结果存在不确定性;

 ● 如上述股权转让项目受让成功,尚需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中国保监会等监管机构相关审批程序,是否能够得到批准存在不确定性。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对其持有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7.1114%的股权在北京产权交易所进行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人民币205,920.00万元;中国石化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对其持有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8379%的股权在北京产权交易所进行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人民币198,000.00万元。

 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内蒙古君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君正化工”)在确保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的前提下,拟按照北京产权交易所规定的受让方式组织联合体参与上述项目的股权受让。

 (二)审议程序

 1、公司于2015年11月2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内蒙古君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拟参与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君正化工按照北京产权交易所规定的受让方式组织联合体参与上述项目的股权受让,在确保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的前提下,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与本次股权受让项目的相关事宜,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签署相关法律文书;

 2、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对外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

 二、转让方基本情况

 ■

 三、投资标的情况

 (一)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标的企业名称: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35号

 法定代表人:王梓木

 成立时间:1996年8月29日

 注册资本:人民币 402,168.8622万元

 经济类型:国有参股企业

 公司类型(经济性质):股份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1)投资设立保险企业;(2)监督管理控股投资企业的各种国内国际业务;(3)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投资业务;(4)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业务;(5)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二)投资标的财务及评估情况

 1、投资标的财务情况

 单位:万元

 ■

 2、投资标的评估情况

 ■

 四、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交易涉及的产权交易合同需在确认成功摘牌后方能签署。

 五、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若本次股权转让项目受让成功,并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公司和公司全资子公司君正化工持有的华泰保险的股权比例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将根据相关会计准则的要求核算投资收益。

 六、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1、公司参与本次股权受让事项尚需取得北京产权交易所对交易相关事宜的审核,是否能够通过审核存在不确定性;

 2、本次股权转让项目,需通过在北京产权交易机构以挂牌、摘牌方式实施,结果存在不确定性;

 3、如本次股权转让项目受让成功,尚需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中国保监会等监管机构相关审批程序,是否能够得到批准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及时披露有关进展情况,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