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71 证券简称:七星电子 公告编号:2015-033
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8-14nm原子层
沉积系统(ALD)产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11月23日,本公司接到“极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装备及成套工艺”专项(以下简称“02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下发的《关于02专项2015年度项目立项批复的通知》(ZX02[2015]018号),根据该通知的内容,本公司申请承担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015年度项目“28-14nm原子层沉积系统(ALD)产品研发及产业化”已完成立项审批,项目经费资金已完成预算核定。

 根据该通知后附的“极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装备及成套工艺”专项2015年立项项目(课题)经费预算核定表,本公司承担的“28-14nm原子层沉积系统(ALD)产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经费资金金额合计55,144万元,其中,中央财政核定资金总额16,098万元,地方政府配套资金总额19,997万元,企业自筹其余部分资金。

 该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原子层沉积系统(ALD)是半导体高世代成膜关键设备,通过项目实施,公司的半导体装备技术能力将从现有的65nm-45nm-28nm提升到28nm-14nm,既符合半导体技术进步要求,又能满足市场需要,对扩大公司产品种类范围,提升公司产品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在项目周期内,上述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确认为递延收益,自长期资产可供使用时起,按照长期资产的预计使用期限,将递延收益平均分摊转入当期损益,对2015年净利润无影响(该会计处理最终以会计师年度经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