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情况公告

 证券代码:600641 证券简称:万业企业 公告编号:临2015-049

 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15年11月19日、11月20日、11月23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

 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征询,截止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本公司股票于2015年11月19日、11月20日、11月2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 《上海证券交所交易规则》,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本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1、2015年11月17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告》及《第一大股东股权转让提示性公告》等相关公告,控股股东三林万业(上海)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林万业”)拟将其持有的上市公司227,000,000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28.16%)转让予上海浦东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公司股票于2015年11月19日起复牌(详见公司于11月17日披露的公告临2015-043、044、046)。公司承诺在披露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详见公司于11月19日披露的临2015-047公告)后的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经向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征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经征询公司控股股东三林万业,公司目前及未来三个月内不存在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的策划或意向。

 4、经向公司控股股东三林万业以及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征询,在公司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第二部分涉及的披露事项外,公司没有任何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相关风险提示

 本公司指定的法定信息披露报纸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报备文件

 控股股东的书面回函。

 特此公告。

 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24日

 证券代码:600641 证券简称:万业企业 公告编号:临2015-050

 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第一大股东股权转让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5年11月17日,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了《关于第一大股东股权转让提示性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三林万业(上海)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三林万业”)与上海浦东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东科投”)于2015年11月16日签署了《关于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份转让协议》”)。三林万业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向浦东科投转让其持有公司227,0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8.16%),转让价格为人民币204,300万元。

 2015年11月23日,浦东科投已向三林万业支付完毕第一期股权转让款共计人民币102,150万元。目前股权转让双方正在办理相应的股份转让手续。

 特此公告。

 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