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99 证券简称:美盛文化 公告编号:2015-074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盛文化”或“公司”) 根据实际情况和长远规划目标,拟加快布局增强现实(Augmented Reality,以下简称 “AR”)、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以下简称“VR”)领域。

 公司二次元文化领域的核心投资和管理机构杭州美盛二次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盛二次元”)决定对创幻科技投资2000万元(以下简称“本次投资”),本次投资完成后公司持有创幻科技35%的股权。

 (二)本次投资事项尚不构成董事会审议标准。

 (三)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子公司自有资金。

 (四)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对出资主体基本情况的补充:

 美盛二次元是公司二次元文化领域的核心投资和管理机构,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是一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其注册地址为:杭州市拱墅区祥园路;法定代表人为:郭瑞;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是公司全资子公司。

 三、对标的公司基本情况的补充:

 创幻科技成立于2015年6月,是一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其注册地址为:广州天河区元岗路;法定代表人为:陈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62.5万元;旗下子公司广州梦能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原名:东莞旨尖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

 广州梦能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其注册地址为:广州天河区元岗路;法定代表人为:陈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62.5万元。截止2015年7月31日,广州梦能动漫科技有限公司资产总额5653102.84元,净资产4476979.49元;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7月31日,营业收入6,322,265.35元,净利润-529,535.18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目前,创幻科技尚未正式运营,以广州梦能动漫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为主;本次投资约定:本次投资后的运营主体为创幻科技。

 四、对标的公司股权结构的补充:

 ■

 上海冠润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是一家有限合伙企业,其注册地址为:上海市闵行区庙泾路。上海冠润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不参与创幻科技日常经营。

 本次投资,美盛二次元对创幻科技增资1750万元,同时以250万元购买上海冠润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5%股权。本次投资完成后,美盛二次元持有创幻科技35%的股权。

 特此补充公告。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