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尖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通过新版GMP认证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68 证券简称:尖峰集团 公告编号:2015-032

 债券简称:13尖峰01 债券代码:122227

 债券简称:13尖峰02 债券代码:122344

 浙江尖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通过新版GMP认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尖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收到由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

 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管理办法》以及《关于贯彻实施〈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的通知》(国食药监安〔2011〕101号)的规定,经现场检查和审核批准,浙江尖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金华市婺城新城区临江工业园西溪街95号的中药饮片[(净制、切制、炒制、烫制、煅制、制炭、蒸制、煮制、燀制、炙制)含直接口服中药饮片、含毒性中药饮片]生产线符合国家《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发给《药品GMP证书》。证书编号:ZJ20150141;证书有效期至 2020年11月16日。

 特此公告

 浙江尖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