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2743 股票简称:富煌钢构 公告编号:2015-056号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11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的通知及议案已经于2015年11月17日以书面等方式告知各位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会议由董事长杨俊斌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以记名方式投票表决,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江西省富煌钢构有限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南昌分行申请的综合授信金额合计人民币2,5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该担保事项属于董事会权限,无需经过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表决结果:同意8票,否决0票,弃权0票。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详见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备查文件: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23日

 股票代码:002743 股票简称:富煌钢构 公告编号:2015-057号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担保概述

 江西省富煌钢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富煌”)为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江西省南昌市设立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其70%的股权。现为满足正常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江西富煌拟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南昌分行申请综合授信合计2,500万元(人民币,下同)。公司为江西富煌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额度不超过2,500万元,担保期限自担保事项发生之日起至2016年8月18日止。

 二、担保对象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江西省富煌钢构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设立地点: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向塘省级开发区

 4、注册资本:1,550万元

 5、成立日期:2001年10月22日

 6、法定代表人:郑茂荣

 7、经营范围:钢结构、钢制品、网架、网架结构制品、彩钢压型板、彩钢复合板、彩板门窗的设计、制作、安装,以上经营项目国家有专项规定除外。基础建筑业设计、施工(以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须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股权结构:本公司持有70%的股权,江西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物化探大队持有30%的股权。江西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物化探大队为政府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法人(事证第136000000197号)。

 9、财务状况:截至2015年9月30日,江西富煌未经审计总资产9,814万元,净资产5,182万元;2015年1-9月,营业收入9,338万元,净利润251万元。

 三、董事会意见

 1、担保原因

 本次为江西富煌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是为了满足江西富煌正常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有助于其现有生产经营业务的巩固与发展,拓展新业务,增强产品和服务的竞争力。江西富煌的生产经营活动为公司所控制,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本次担保风险可控。董事会同意公司为江西富煌提供不超过2,500万元的连带责任担保。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担保属于董事会权限范围内决策事项,无需独立董事发表意见,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未发生对外担保事项。公司累计为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5,000万元(含本次担保),实际担保余额为1,200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25%,没有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