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51 证券简称:北斗星通 公告编号:2015-100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国有股权转让竞拍结果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2015年10月16日,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地球物理勘查院(以下简称“物勘院”)将其所持保定金迪地下管线探测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迪管线”)和保定市金迪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迪科技”)各40%股权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挂牌价格合计为12,000.00万元,最终交易价格以实际成交价格为准。

 2015年10月23日,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参与竞拍金迪管线和金迪科技40%国有股权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参与金迪管线及金迪科技股权的市场竞拍,并授权公司经营层根据竞标情况确定总体竞标金额,详见公司于2015年10月24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参与国有股权转让竞拍的公告》。

 本事项已经公司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本次竞标结果情况

 2015年11月20日,公司参加了北京产权交易中心的“保定金迪地下管线探测工程有限公司和保定市金迪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各40%股权转让竞价”,经过1个半小时56次连续公开竞价,公司放弃继续竞价,最终结果由竞标对手方以人民币30,600.00万元成交,涨幅比例为155%。

 三、本次竞标结果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放弃继续竞价,主要是因为金迪管线及金迪科技各40%股权竞拍价格已高出公司目前对其价值判断且本次付款条件要求较高,这不会对公司现阶段经营业绩产生实质性影响。公司将结合城市地下管线行业的发展情况,寻求该领域更合适的业务机会。

 特此公告。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