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茂业通信 证券代码:000889 公告编号:2015—108
茂业通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资产收购)交易价款支付完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茂业通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5月25日,批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资产收购)方案后,公司展开实施工作。按照本次交易方案,公司以支付现金120,000万元的方式购买广东长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长实网络)、孝昌恒隆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孝昌恒隆)、孝昌长实锦轩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长实锦轩)、张文、李强合计持有的广东长实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长实通信)100%股权。交易对价由本公司通过自有资金、股东借款、银行贷款及其他方式自筹,控股股东中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兆投资)为公司支付合计人民币100,000万元的第二期交易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同时中兆投资以协议转让方式向沈阳茂业置业有限公司、沈阳茂业百货有限公司、临沂茂业百货有限公司、保定茂业百货有限公司、沈阳茂业时代置业有限公司5名关联方合计转让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2,200万股;向长实通信原实际控制人邹军转让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000万股。

 根据资产购买协议约定,在前次向交易对方支付第一期交易款20,000万元、向长实网络支付第二期交易款40,000万元之后,截至2015年11月23日,本公司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滨海支行的并购贷款60,000万元,向交易对方长实网络、孝昌恒隆、长实锦轩、张文、李强分别支付第二期交易款23,330万元、27,890万元、5,780万元、2,000万元、1,000万元,合计60,000万元,累计支付120,000万元。本次交易应支付的现金价款已经支付完毕。

 茂业通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2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