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龙山上周跌幅最大

 上周,九龙山复牌并宣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由此股价出现三连跌停,股价一周下跌27.07%,是全部A股中跌幅最大的个股。

 据公告,公司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是为了吸纳优质资源,拓展公司发展领域,促进公司战略转型,进一步提升公司持续盈利能力;拟收购标的资产所处行业类型为旅游及金融相关行业,交易对方涉及海航旅游集团、麦顿资本等。不过,相关议案并未获得董事会的通过,因而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组。

 龙虎榜数据显示,近三个交易日买入九龙山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均为券商营业部,且买入金额均未超过250万元。而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一名和第五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别为2204万元和440.8万元;此外长江证券上海延安西路营业部、中金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和中信证券杭州延安路营业部位居卖出第二至第四名。

 九龙山由于停牌于6月初,当时适逢大盘相对高位,而今补跌动力较强。而且公司重组失败事宜使得潜伏其中的机构损失惨重,QFII大本营在无量跌停的情况下也暂时难以脱身。短期内补跌动力依旧较强,不宜急于抄底。(张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