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产权信披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大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信息核查及现场确认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湖北大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黄石大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权管理工作,按照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要求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13]54号《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的规定,拟对公司股东持股情况进行核实与确认(以下简称“确权”)。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确权对象

 依法持有本公司股份的全体股东。

 二、确权时间

 2015年12月1日-2015年12月3日,上午:8:30-12:00;下午:1:00-5:00。

 三、确权地点

 湖北省黄石市下陆区冶中路特6号湖北大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楼会议室。

 四、主要确权事宜

 核对并确认所持股权的历次变动情况,对当前的持股情况进行核实、确认,形成公司当前有效的《股东名册》。

 五、注意事项

 参加确权的股东应当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户口本原件等资料办理确权手续,确权资料清单详见公司网站(http://www.dajiang.net/)。因未携带相关证件或未按时参加公司确权导致相关股权状况无法进行确认的,自行承担可能产生的法律后果。

 六、重要提示

 本次股份确权涉及各位股东的切身利益,为维护各股东的合法权益,请各股东在本公告规定的办理时间内自行前往规定地点办理相关确权事宜。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咨询电话:0714-5391727、0714-5393367;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

 特此公告,衷心感谢各股东的配合与协助!

 湖北大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