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产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红豆股份拟18亿元建智慧红豆

 红豆股份11月22日晚公告称,公司拟以不低于16.39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约1.2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9.6亿元。募集资金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18.1亿元拟用于智慧红豆项目建设,1.5亿元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将于11月23日复牌。

 智慧红豆项目包括智慧设计、智慧产品、智慧供应链体系、智慧全渠道SPA体系以及智慧管理等五大体系的建设,其中智慧全渠道SPA体系子项目包含收购红豆网络100%股权。红豆网络为公司控股股东红豆集团控制的下属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表示,智慧红豆项目的建设有助于公司强化需求导向的文化,带动公司经营管理的科学化、网络化和智能化,促进公司工业化和信息化的深度融合,推动公司向“智慧创造运营”的经营模式转型。(蒋洁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