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行业领先:把握热点行业 盈利能力突出
广发行业领先:把握热点行业 盈利能力突出

 广发行业领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行业领先”)是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行的第13只权益类基金。该基金设立于2010年11月,截至2015年三季度末,该基金的资产规模为44.72亿元,份额为24.49亿份,最近一年规模增长较快。

 历史业绩:稳定靠前,盈利能力突出。截至2015年11月19日,该基金成立以来净值上涨135.00%,超越同期同类基金平均收益58.11%,超越同期上证指数109.60%;最近三年该基金净值上涨219.29%;最近两年该基金净值上涨138.34%;最近一年该基金净值上涨92.94%;今年以来,该基金依然涨势不减,净值上涨58.14%,为投资者赢得了不错的回报。该基金自成立以来经历了牛、熊、震荡等各类市场,各个年度均位列同类基金前30%的业绩,为投资者带来了长期稳定可靠的收益,盈利能力不可小觑。

 投资风格:把握热点行业,选股能力突出。该基金重点关注那些发展前景良好的行业或处于复苏阶段的行业,并从中选取基本面较好的领先企业进行投资。从最新一期天相评级结果看,该基金M.C.V.指标得分在纳入统计的484只开放式混合基金中排名第6位,显示出优秀的选股能力。同时该基金C.L指标得分排在第77位,择时能力也较好。该基金自成立以来,仓位多在80%-90%之间徘徊,较为稳定,今年以来,仓位不断下降至三季末的69.75%,反映了该基金通过精选个股实现收益的投资思路。在行业配置方面,该基金的投资较为分散,行业的配置数量多在7-10个,除重点配置制造业大行业外,跟随市场热点不断调整其他行业的配置,交通运输仓储邮政业、TMT、金融、房地产、环保等热门行业都是其配置对象。

 基金经理刘晓龙拥有硕士学位并持有证券业执业资格证书,他曾任广发基金公司研究发展部行业研究员、研究小组主管,他于2010年3月11日起担任广发聚丰股票的基金经理助理。在他任职期间,该基金的年化收益为18.67%,领先于其他大部分基金经理的年化收益。

 投资建议及风险提示:广发行业领先基金属于混合基金中的积极配置型品种,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强,并期望获得较高收益的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请谨慎投资。(天相投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