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3版: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确定性增加 把握主题性机会
□本报记者 张莉

 

 □本报记者 张莉

 

 近年来,经济增速下滑不容乐观,市场经历了深幅调整。在“资产配置荒”背景下,如何看待当前A股市场的价值?11月21日,由中国建设银行、中国证券报和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5年中国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在江西南昌举行,与会专家、基金经理同广大投资者进行面对面交流,分享投资真经。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总经理钟光正就宏观经济现状及近期市场行情做了演讲。钟光正表示,当前经济增速下滑明显,各项指标并不乐观,市场处于不确定性较多的环境之中,料后市行情震荡加剧。由于前期大幅调整使得市场整体估值风险获得大部分释放,A股存在一定投资价值,投资者需要在不确定性中寻找确定性机会。而从债券市场而言,钟光正认为,债市处于慢牛行情阶段,短期难见回头,信用债是未来投资重点,但需要重视信用风险。

 择尔裕金融首席分析师、中国银行总行基金池核心顾问刘佳就未来市场趋势及投资策略进行重点分析。刘佳表示,当前由资金推动的“杠杆牛”已经远去,但“改革牛”仍然存在,而资金搬家、政策托底、货币宽松以及改革加速等四大因素将是未来股市慢牛行情的主要驱动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