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锂离子电池核心材料高纯晶体六氟磷酸锂制造关键技术开发及应用” 成果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07 证券简称:多氟多 公告编号:2015-131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锂离子电池核心材料高纯晶体六氟磷酸锂制造关键技术开发及应用” 成果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锂离子电池核心材料高纯晶体六氟磷酸锂制造关键技术开发及应用”成果在2015年11月18日召开的全国石油和化工科技创新大会上获奖,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收到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颁发的获奖证书,证书编号为:2015JB0538-1-1,公司“锂离子电池核心材料高纯晶体六氟磷酸锂制造关键技术开发及应用” 成果获得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以上奖项是对公司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是对公司为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所作努力的充分肯定。

 特此公告。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21日

 证券代码:002407 证券简称:多氟多 公告编号:2015-132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1月9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多氟多(焦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多氟多(焦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焦作新能源”)进行增资。

 一、增资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834号)核准,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20,122,155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发行价格为29.88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601,249,991.40元,扣除各项费用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590,379,869.40元。

 公司对焦作新能源增资金额为590,379,869.40元(不含利息,该存款产生的利息将由多氟多后期转入焦作新能源,用于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其中,增加注册资本590,000,000.00元,增加资本公积379,869.40元。

 二、工商变更情况

 近日,焦作新能源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焦作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中站分局换发的 《营业执照》。: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8035664698524

 名 称:多氟多(焦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类 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住 所:焦作市工业产业集聚区西部园区新园路北侧标准化厂房区

 法定代表人:李云峰

 注册资本:柒亿元整

 成立日期:2010年12月01日

 营业期限:2010年12月01日至2030年11月30日

 经营范围:生产锂离子电池及原料;LED显示、照明产品的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及服务;研发新材料、新能源产品;从事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应经审批方可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2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